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代表队在省城市定向挑战赛中勇夺双冠

    2021-12-09 14:36:4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贺存明 摄影:周季玉)12月5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幸福湖南·嗨跑长沙”城市定向挑战赛在长沙市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组织200余名学生组成50余支队伍参加了美食组、休闲娱乐组、历史文化组三个类别的比赛,体验此次城市文化“探索之旅”。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手竞赛中

根据赛制,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需按照任务指令、地图等相关线索,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公共交通或徒步的方式依次到访指定的目的地,并完成所有指定区域相应的任务进行通关,最后回到出发点即可完成比赛,比赛以任务完成好、用时较少者作为优胜方。

获奖队伍与指导老师合影

上午9时整,随着发令枪响,集结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广场中心的参赛选手兵分各路前往了相应的地标,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参赛者们不时结合手中的地图探讨、规划比赛行程中的“打卡方案”。组团徒步与公共交通交替而行的“打卡”方式也让不少参赛者意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参赛者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稳定的实力全力以搏,最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9支代表队获得名次,并包揽了美食组和休闲娱乐组的冠军。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