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专家组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评估验收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

    2021-12-09 14:21:0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梁珊瑜 摄影:王龙江)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共青团工作第五评议组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共青团工作与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进行分类评估验收。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层面学生代表参加评估验收会。

会议现场

苏玲对评议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共青团、学生会的特色品牌工作。她说,校党委向来积极支持和重视共青团工作,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对学生会改革进行多方探索,积极鼓励学生会充分发挥自我教育、管理、服务作用,围绕学校工作大局贡献力量。希望专家组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继续创新共青团工作,加强对共青团干部的培养,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发展。

评议组查阅相关资料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聚焦思想引领、注重基层基础、围绕服务学生成长、落实深化改革、问题与不足以及整改措施6个方面向评议组作了专题汇报。评议组仔细查阅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推进工作的相关资料,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检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实际推进情况。

在意见反馈会上,评议组组长、湖南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琤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共青团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抓住改革机遇,完善党领导下的高校青年工作组织格局,推动共青团、学生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