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办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08 20:54:22

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成乔 摄影:马海彬)近日,阳光灿烂,微风徐徐,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会、体育学院、湖南畅逸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红心向党暨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

全校18个分工会近7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易班逐梦影视工作室/摄

赛前热身运动马海彬/摄

苗鼓表演 马海彬/摄

下午2时,教职工准时就位。在精彩的苗鼓表演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宣布比赛开始。

肖湘愚宣布比赛开始 马海彬/摄

此次运动会设置趣味接力赛、趣味定向团队积分赛和飞盘运动素质拓展三个项目,每个项目既考验运动员的技术、体能,更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全校18个分工会近7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挥洒活力、各展所长,不仅可以看到大家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大家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加油声、喝彩声和欢笑声洋溢赛场,每位教职工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享受游戏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

趣味接力赛 马海彬/摄

趣味定向团队积分赛 马海彬/摄

飞盘运动 马海彬/摄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教职工队伍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