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2021-12-03 21:57: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冯燕)为促进幼儿园与家长的双向互动,搭建家园交流互动平台,12月3日,祁阳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活动。

活动在动感欢快的热身活动中拉开了序幕。幼儿园园长从教学理念、师资培训、保教工作、习惯养成、家园指导等五个方面向家长委员会作了汇报。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家长委员会成员进行交流与探讨,互相分享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变化,整个交流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氛围活跃而温馨。园长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大家能积极地发挥家园共育的纽带作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同时,呼吁大家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职能,成为幼儿园发展的得力参谋和坚强后盾。最后,家长们认真填写了意见反馈表,就幼儿园发展、活动开展、家长委员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设想。

本次家长委员会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家长委员们一定会履行好各项职责,发挥家长在幼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家园携手,为每一个幼儿创造更健康、更广阔、更和谐的成长环境。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