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场监管局机关四支部和浯溪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3 15:21: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文静)11月29日,祁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四支部和浯溪所党支部党员40余人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洞源景区联合开展“弘扬松树风格、铭记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洞源景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李家大院、陶铸故居等红色景点。“陶铸同志的生平是为革命奋斗的一生,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的一生……‘要求于人的甚少,给予人的甚多’这就是松树的风格,这就是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陶铸故居门前,局党组书记刘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在陶家湾村委会议室,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工作实践中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全会精神,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党员们深入该村群众家里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民意,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既让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信仰,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松树风格,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