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警方摧毁一流动赌博窝点

    2021-12-03 08:34: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陈智勇)11月29日,祁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过周密侦查,一举捣毁一流动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嫌赌博违法行为人19人。

今年11月份以来,祁阳市公安局获悉线索:白水镇某村常有人聚众赌博,而且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这些人经常更换赌博地点。

祁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指令治安大队联合派出所展开调查核实。经过细致地连续摸排侦查,最终掌握了这伙赌徒11月29日的赌博窝点位置。当日下午三时,祁阳市公安局出动警力兵分两路,突然出击,将正在赌博的雷某、李某等19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扑克牌和一批赌博资金,成功将流动在祁阳市白水镇这一赌博场所摧毁。

在确凿的事实面前,违法行为人雷某等人如实供述了违法事实,目前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