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公安局局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2 09:41: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12月1日上午,祁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民警一同来到潘市镇陶铸故居开展“弘扬松树风格 铭记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陶铸故居,墙壁上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画和文字,生动还原了陶铸同志为党、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一生,大家行边走边看边讨论,革命前辈们坚定纯粹的内心世界和信仰的力量一次次深深震撼着大家。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支部组织党员在陶铸故居前,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回荡着整个故居。

随后,在陶铸故居前,局领导为一批党员民警集中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表达对党员民警政治生日的祝福,寄语他们永远不忘初心誓言,永葆先进本色,积极努力为党工作。

今年以来,祁阳市公安局党委将党员“政治生日”纳入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范围,把党员被党组织审核确定为预备党员之日,定为党员的“政治生日”日期,并结合每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进一步催生民警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