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奖

    2021-11-19 23:09:02

新湖南客户端1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勇兵)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颁奖典礼于11月11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53项的好成绩。

该项赛事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旨在加强大学生金融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吸引全国各地2376所高校40多万学生的积极参与,赛事规模、获奖规模再创新高,已成为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的具有高知名度、具有社会广泛认可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罗四维带领,杨勇兵老师等金融、投资专业教师组成的指导老师团队,组织近800学生参加比赛。各个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操作股市、理性投资,在享受比赛过程中获得实战经验。经过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多支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