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文化进商场、进企业活动

    2021-11-18 08:10: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龚晓岚)为强化我市社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进一步发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近期,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文化进商场、进企业活动,切实将诚信文化融入到市场监管的每个角落,做好全覆盖宣传。

一方面,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到各大商圈、超市等场所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引导,告诫经营主体“诚信”是商家的立命之本,要求商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保障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各商户纷纷表示坚决不哄抬物价、不囤积涨价,做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经营者。同时提醒群众在购物消费时要选择诚信商家,远离失信商家;另一方面,突出“质量第一、争做诚信企业”主题,组织各企业利用公开栏、宣传栏等载体开展诚信文化宣传,结合企业自身工作实际和特点,引导企业把诚信文化融入到生产经营过程中,增强企业职工责任感和诚信意识。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