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明铺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共筑拒毒“防火墙”

    2021-11-17 17:27: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 杨砺剑)11月17日下午,文明铺镇组织干部职工九十余人到前往祁阳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充分了解相关的毒品知识,自觉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依次有序进入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对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以及近年来我市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大家共同回顾中国禁毒史,特别是介绍到清朝末年鸦片的大量流入对国家和人民造成的巨大损失,大家纷纷唏嘘不已,相互勉励要时刻铭记历史远离毒品,同时也要为构建无毒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了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识毒防毒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把禁毒的观念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动员大家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