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小学班主任C0415工作坊开展送教活动

    2021-11-17 14:54: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娣)11月16日,祁阳市小学班主任C0415工作坊来到长虹街道白沙完小开展送教活动,带来两节别开生面的班会活动课。

邓海燕老师执教《凝聚产生力量 合作助我成长》,课前拍手互动活动紧扣主题,迅速将孩子们带入了团结、协作的话题中,接着老师通过看视频、做游戏、谈感悟等活动轻松实现了教学目标,为孩子们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团队精神”。蔡桂香老师采用说课的形式展示了《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班会课的组织与开展方法。送教老师娴熟的教学技能、灵活的课堂驾驭能力、新颖的教育理念,对听课老师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与导向作用。

此次“送教”活动充分体现了“资源共享  提质减负”的活动理念,不仅是一次校际经验的分享,更是一次思维的碰撞,对班会活动课的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