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东风小学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2021-11-16 14:50: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四元)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行为,树立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11月15日,祁阳市长虹街道东风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本学期开学以来,该校已学习组织开展了多项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召开了师德师风工作宣传会、动员会、推进会,安排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发放了《师德师风建设告家长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进行了师德宣誓活动;组织深入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老师们在这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认真学习,深刻对照反思,对照师德师风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学校还举行了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交流点评会,会上,老师们纷纷热烈分享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和践行感悟,学校校长抓住时机对全体教师的心得进行了坦诚而真实的点评。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了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进一步让教师们体会到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