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获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点赞”

    2021-11-16 12:40:5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越 虞灿 )11月4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收到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志愿者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中的热情服务和真情奉献提出了赞扬和感谢。

第二届中非贸易博览会至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感谢信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于9月26日至29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志愿者从事会务筹备工作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志愿者从事会务接待工作

继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参与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志愿服务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再次精心挑选10余名学生参与博览会志愿者服务。为更好地做好志愿者服务,学生志愿者事先认真与老师探讨,扩充相关词汇储备,练习口语,提高翻译水平,学习外事礼仪,模拟服务场景并参加了中非经贸博览会志愿者集中培训会,了解中非经贸合作情况及中非经贸博览会活动流程,学习涉外工作基本常识、志愿者上岗工作要点、志愿者行为规范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志愿者以高度的荣誉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出色地完成了博览会的会务筹备、志愿接待、会务服务等工作,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年风采和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