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2021年“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启动

    2021-11-15 14:48: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通讯员 邓成)11月15日上午,祁阳市2021年“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启动,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代表参加。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旭,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总、省总、永州市总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有关部署要求,聚焦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和享受党委政府的政策红利,牢牢地把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 “娘家人、贴心人”,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唐旭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了价值近2万元的大米和食用油等温暖物资。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思想文化、送法律知识、送入会服务、送温暖关爱、送技能提升等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