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研修班结业

    2019-11-09 11:24:00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徐果婧 通讯员 吉籽)11月12日,由中共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的“麓谷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束。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余万贤、副主任周祎,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组织人事局局长朱文出席结业典礼。

据悉,此次麓谷研修班是长沙高新区服务园区高层次人才,增强人才尊崇感、荣誉感、获得感的具体行动。第一期研修班甄选了包括国家高级人才计划获得者朱文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罗沐、长沙市B类人才李新平等多位高层次人才在内的50名人才代表参加。通过围绕党史学习、宏观经济、企业管理、创新创业等内容,邀请了一批专家和企业家授课,组织华曙高科、威胜集团、兴盛优选等企业游学,参访湖南党史馆、长沙博物馆,精心策划 “破冰训练”,“中秋茶话、夜游湘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15场活泼新颖、主题明确的研修活动,指引人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探寻自我价值实现、思考发展未来,获得园区高层次人才点赞。

结业典礼上,麓谷研修班学员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充分展示了高层次人才们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另一面。

参加研修的高层次人才认为,本次麓谷研修班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案例鲜活。既有专家讲授,又有实地考察,各行各业的人才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寻求合作项目、促进供需对接,为跨界合作、携手共赢奠定了基础。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聪明才智融入到推动长沙高新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为园区越来越美好作出积极贡献。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致辞

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余万贤颁奖

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周祎颁奖

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局长朱文出席

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银红玉颁奖

结业典礼现场


责编:徐果婧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