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积极打造“五星级”基层武装部

    2021-11-09 15:13: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申文华)11月5日下午,祁阳市龙山街道国防教育室热闹非凡,该街道人民武装部正在迎接市2021年度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考评,验收。

祁阳市龙山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基层武装部建设工作,向市人武部申报了创建“五星级”基层武装部,认真对照考评细则按照建设工作标准完善了各类资料,增设了办公室、器材室、国防教育室、资料室等阵地建设,配足配齐了应急相关的物资及器材,强化队伍建设,狠抓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相关工作的落实,推进基层武装部建设,实现“星级达标”。永州军分区根据申报建设情况对该街道人民武装部和村级民兵连的正规化建设进行了初步评定考核和现场查看。

本次考评工作组以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电话抽查等形式展开。考评组听取了该街道创建的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办公室、资料室、器材库、国防教育室等,详细了解了该街道武装部的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考评组对该街道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基础工作扎实、资料档案完善、软硬件设施齐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提出了一些建议,考评组强调,街道要保持争先创优的作风,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执行抢险救灾、助力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不断完善,为迎接省军区达标验收创造更好条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