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夫妻吵嘴,妻子一时冲动烧车被拘留

    2021-11-09 11:34: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11月6日,祁阳一女子与丈夫吵嘴赌气,一时气愤烧车泄愤致使该汽车报废。警方赶到现场后紧急灭火,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1月6日晚12时许,祁阳市公安局羊角塘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羊角塘镇某村村民陈某的妻子把陈某借来的一台宝马车烧了,请求派出所出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带着灭火器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正在燃烧的小汽车停在路边,旁边不远处站着有一名女子,民警立即打开灭火器对准燃烧的车辆,紧急灭火。

据查,站在旁边的女子正是纵火嫌疑人闵某。原来,11月2日以来,闵某因为怀疑自己丈夫陈某有外遇而吵架。11月6日晚,闵某与丈夫陈某在电话里再次发生争吵,冲动的闵某遂用打火机将丈夫的两件衣服点燃后放在汽车后排座椅上,引燃该汽车,后被路过群众发现报警。据了解,被烧毁的宝马车是从朋友周某处借来的。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