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减灾委调研组到祁阳龙山街道调研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2021-11-05 11:13: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11月4日,省减灾委调研组在市减灾委领导的陪同下,对祁阳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2021年综合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现场听取了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和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主任就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各类应急演练视频,并实地察看了该社区防灾减灾物资储备室、安全转移安置点、应急避灾逃生路线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栏等,详细查看了该社区防灾减灾应急预案、计划、制度、培训、活动等资料。

调研组对该社区防灾减灾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该社区能够切实发挥创建示范带头作用,持之以恒抓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社区应急能力和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不断增强基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