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2021-11-01 19:29:43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张旸)10月26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第二教学楼2J02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长沙山姆会员商店总经理刘沛健代表双方签订协议。签约仪式由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凌飞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苏玲和刘沛健分别就学校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践、供需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苏玲表示,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是一个双方共赢的举措,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人才输送渠道,希望双方深化交流联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最大限度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促进合作共赢。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19届优秀校友张思玲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入职经历与工作感受

签约仪式结束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19届优秀校友、长沙山姆会员店副总经理张思玲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入职经历与工作感受,吸引现场近200名学生向长沙山姆会员店投递简历。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