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的泪……

    2021-10-27 18:01: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柏兴林 李会生)10月26日傍晚,秋意正浓,一缕残阳透过铁窗洒向阴冷的监房,身陷囹圄的女子陈芳(化名)回想起不堪的往事,内心无比地煎熬,不由的流下了追悔莫及的泪水。

本该在大都市商场柜台做玉石生意的她,因为一时贪图小利,提供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帮助他人非法转钱而受到了法律的追究。

陈芳今年36岁,籍贯祁阳,远嫁福建,目前在广东省某市已做了10来年的玉石生意。陈芳很勤快,口碑也好,生意自然就做得风生水起并积累了一定的资本。然而,自从2021年5月份在微信群里结识了一名叫阿辉的男子后,她的人生轨迹从此被打乱……

微信上的阿辉非常健谈,谈起生意经来一套又一套,虽然两人素未谋面,但阿辉的谈吐却让陈芳非常钦佩。获悉陈芳正在做玉石生意,阿辉对她更是“热情”有加。两人微信联系一段时间后,“热情”的阿辉告诉陈芳,自己认识一个做玉石生意的大客户,他可以介绍一笔大生意给陈芳做。陈芳信以为真,孰料她已经掉入阿辉设置的“陷阱”中。没过多久,阿辉在微信上提出,要使用陈芳的银行卡进行大额资金转帐操作,并许诺给予一定的好处。她也曾犹豫过,害怕过。但为了获得阿辉给自己介绍“大客户”,她决定冒险一回。起初,她按阿辉的提示步骤操作后,并没有收受好处费。后来随着转账次数增加,她对于阿辉所返回的好处费就没有再拒绝了。大约转账操作了10来次后,陈芳突然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了。这时的她,开始有点慌了,担心东窗事发,整日处在惶惶不可终日的恐惧之中……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陈芳终于鼓足勇气,踏上了回祁阳老家的高铁,来到祁阳市公安局投案,向民警讲述了一切,她终于舒了一口气,结束了恶梦般的日子。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