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方平率大湾区15家企业赴永州投资考察

    2021-10-27 14:3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段莉芝)10月24日至25日,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熊方平率笔克集团等15家企业,到永州就文旅地产、景区开发运营、乡村振兴、城市智慧环卫设施建设和智慧卫生医疗等相关产业项目进行投资考察,考察团一行受到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的热烈欢迎。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永州市蓝山县云冰山旅游景区开发建设项目和萍洲书院提质扩容项目,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进一步就考察事项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君从历史、文化、生态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永州文旅资源的优势及产业发展规划,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永州投资。

随后,考察团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现出了来永州投资兴业的极大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愿与永州一道,共谋文旅合作发展。

最后,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熊方平表示,永州是湖南的南大门,永州最靓的名片是山水,最厚的底蕴是文化,最优的禀赋是生态,最大的潜力是开放。永州是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示范区,发展潜力巨大,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农业和文旅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永州市委市政府要充分重视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强化项目策划,促进项目落地。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在永州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将全力为永州的发展做好联络工作,为企业投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和政府合作共赢,助推永州的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一级巡视员于云彩、二级巡视员郑水利参加考察座谈。

责编:邓玉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