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6名

    2021-10-27 10:01: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宇慧 李会生)利剑行动以来,祁阳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细化措施,深入摸排,深度研判,对网上在逃人员发起一轮又轮的凌厉攻势。10月26日,该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通过认真细致梳理在逃人员信息,成功将刑事拘留在逃一年多的上网在逃人员曾某抓获归案。截至目前,该队通过日常清查、政策感化、顺线深挖、发动群众检举等有效手段,共追回各类网上在逃人员16名。

据悉,今年以来,祁阳市公安局突出打击重点,加大追逃力度,一方面积极发动舆论宣传,搜集线索,开展劝投工作;另一方面,组建专门的研判小组,昼夜奋战,加班加点,开展研判,组织民警奔走广东、广西、云南、缅越边境等地进行抓捕。有些追逃民警经常出差归来,连家门都未进,又赶赴下一个在逃人员可能出现的地方,有些追逃民警顶着伤病咬牙坚守在追逃路上,充分彰显了祁阳公安顽强拼搏、英勇善战、能打硬仗、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