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邀请专家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

    2021-10-21 17:27:59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旸 张子玲 )10月13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体育馆一楼室内运动场举办考研现场答疑会,邀请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1所省内高校研究生招生办老师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计划考研的学生提供面对面的答疑服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长刘长庚、副校长苏玲到现场指导工作。近500名在校生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 张旸/摄

活动现场  张子玲/摄

活动现场 张旸/摄

活动现场 张子玲/摄

答疑会现场,各高校研招办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等问题做出针对性解答,并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重点对考研志愿填报、考试、录取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作了全面介绍和分析。刘长庚、苏玲与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纷纷来到现场与各高校研招办老师沟通交流,了解各高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学生备考情况。未到现场的同学在考研答疑交流群内积极提问,900多人的交流群内互动频频、气氛热烈。现场不少考生表示,这是非常难得的咨询机会,拉近了考生与报考院校的距离,为考生精准选择院校和专业提供了更多帮助。

刘长庚与参与答疑会的高校研究生招生办老师交流 张旸/摄

参与答疑会的各省内高校研招办老师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和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子提供助考助学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考生与各高校研招办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促进了省内各高校研招办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工作交流。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凌飞表示,今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学校还会继续举办,未来将邀请更多权威专家来校指导,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