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航渡途中开展针对性训练

    2021-10-19 03:05:00

编队航行。 赵阳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舰10月18日电 (赵阳 杜江帆)近日,正在向亚丁湾、索马里海域航渡的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组织乌鲁木齐舰、烟台舰和太湖舰开展武力营救、舰机协同反海盗和实际使用武器等多项针对性训练。

航行中的乌鲁木齐舰。 赵阳 摄

航行中的烟台舰。 赵阳 摄

战鹰出击。 赵阳 摄

直升机着舰。 赵阳 摄

“方位XX,距离XX,发现水下不明目标!”辽阔的海面上,战斗警报声骤然响起。编队舰艇大角度调整航向,迅速占领有利阵位,乌鲁木齐舰、烟台舰立即派出直升机对目标所在海域进行重点侦察。“反恐反海盗部署!”特战队员闻令而动,迅速就位,有效击退“海盗”。

特战队员射击。 赵阳 摄

特战队员射击。 赵阳 摄

特战队员射击。 赵阳 摄

出航以来,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坚持“护航一路、战备一路、训练一路、提高一路”,紧扣使命任务,开展舰艇反恐反海盗、临检拿捕、联合搜救、巡逻警戒等多科目实战化训练,促进以战载训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编队遂行护航任务的能力。

责编:万枝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