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2021年“三区”人才“文化 讲堂”文化志愿服务下基层服务活动走进莽山瑶族乡

    2021-10-15 09:19: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黄日文)10月12日,宜章县2021年“三区”人才“文化 讲堂”文化志愿服务下基层服务活动走进莽山瑶族乡,为莽山民族中学五、六年级70余名女学生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期讲座。

活动邀请“三区”人才文化志愿者谭兰月作《保护青春期安全》专题讲座,讲座从青春期男生女生的不同变化、尊重身体界限、我的身体我做主、保护隐私的NOT原则、受到侵犯是施害人的错、这个世界是美好的、我们要远离有侵犯隐私行为的人等5个方面帮助青春期的学生正确地认识自己,理性对待生理变化,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女学生分享如何在青春期保护自己。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