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络安全课 筑牢网络“安全门”

    2021-10-14 16:41: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周福桥 文芳)为提升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祁阳八宝镇火田完小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在10月14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通过播放网络安全案例视频、讲述电信诈骗案例等让学生们提高警惕,深刻地体会到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老师们还向同学介们绍了许多信息安全防护措施,教育同学们要遵守网络道德与法律。同时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们发出“携手共同护卫网络安全”倡议书,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全心全意为国家网络安全拉起一道“防火墙”。

通过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同学们意识到了保护信息以及遵守网络道德和法律的重要性,让“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