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初中班主任C0413工作坊开展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2021-10-14 16:19: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杜钧 刘骥)10月14日,湖南省“国培计划”祁阳市初中班主任教师整校推进C0413工作坊在浯溪二中举行了第二次线下研修。

本次活动学员们分为五组,每组派学员代表就不同的课程和课题,进行了学习分享。殷娜老师在《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讲座中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我们必须不断交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与时俱进,超越自我。”蒋飒老师的《打造班级文化,让每面墙壁会说话》 分享了她对班级文化建设的感悟,她指出:“ 班级公约的制定不仅需要全体学生的参与,教师也要把握好尺度。”

工作坊坊主对上阶段获得优秀心得的19位老师进行了表扬,肯定了全体学员的努力与进步 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他的微讲座《主题班会的设计与组织》理论与事例结合,使学员认识到班会活动的重要性,带给学员们一次又一次启迪,反省和思考。

这次研修,学员们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经历了一场教育思想观念的洗礼。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