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射埠镇:派驻村级纪检员“贴身”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13 10:54: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万里鹏)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近日,湘潭县射埠镇派驻巨鱼村村级纪检员全程列席并“贴身”指导该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你为身边群众解决了什么实际困难,办了什么实事好事?”

“围绕党委政府部署安排的疫苗接种、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你是怎么履职尽责的?”

“关于清廉村居建设,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

会上,面对派驻村级纪检员的一连串发问,与会党员既“如坐针毡”,又甘之若饴。该村支部书记肖宏伟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他实打实地看清了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但也为他如何在基层党组织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收获很大。

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派驻村级纪检员通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列席指导,不仅能让会议开出实效,凝聚广大基层党员凝聚干事创业激情,更能实现对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政治性、原则性、严肃性、战斗性的有效监督。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