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成立雷锋教导队

    2021-10-13 10:11:00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世纪 熊弋帅 摄影:刘桢钰 陈明杰)9月30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教导队成立大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第二教学楼2J02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及雷锋教导队全体队员参会。

会议现场

雷锋教导队是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组建的一支崭新的准军事化管理学生干部队伍,整合了军训教官队、国旗班及全体退役复学在校学生三大学生队伍,旨在创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学生思政教育模式,传承军人优良作风,发扬英雄精神,促进校风学风建设。雷锋教导队下设教官中队、国旗护卫中队、预备役中队及通信班,现有队员86人。

苏玲讲话

苏玲热烈祝贺雷锋教导队的成立,并向教导队授旗。她希望教导队队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锤炼意志,砥砺品格;提升能力,讲求方法;自觉服务,无私奉献;凝练队伍,打造品牌。

全体雷锋教导队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服从命令、严守纪律、乐于奉献、做好表率、不辱使命的坚定决心。

与会人员合影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