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明铺镇开展禁毒专项业务培训会

    2021-10-12 11:15: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镇何慧慧 杨砺剑)为推进禁毒工作落实到位,提升我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10月9日,文明铺镇组织开展拒戒违协人员打击及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业务培训会。镇长周舟主持会议,镇禁毒办和派出所及全体村辅警参加培训会。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责任重大,要加强对禁毒业务工作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社戒社康人员的管控工作。会上详细传达了祁阳市禁毒办对于拒戒违协人员打击处理办法,对拒戒违协打击处理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针对社会面吸毒人员“一人一档”精细化管理以及每年两次的走访调查及风险评估对村辅警做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他们禁毒管控业务知识及业务技能水平,为我镇今后的禁毒工作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