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推进“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2021-10-11 08:48:49

为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一把手”带头示范作用,10月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到所在基层联系点——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科党支部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会议由厅总规划师申志军主持。


陈仲伯指出,近年来,在厅党组领导下,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历届班子团结有力,奋发有为,单位建设很规范,党建工作有特色,重点改革有突破,体系建设有进展,服务发展有成效,全系统辐射带动效应明显,各方对此充分肯定。

陈仲伯强调,“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活动,内涵丰富,使命长远,意义重大,是一个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过程。要把“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活动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作为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品牌,坚持常态长效、常抓常新。要不断总结经验,深入挖掘典型,持之以恒推进,不断走深走实;全省不动产登记系统,是面向人民群众的最直接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窗口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系统意识、能力意识,积极打造行业标杆,破解办证难题,提升服务效能,塑造服务典范;要认清新时期、新阶段特点,直面新任务、新挑战,不断创新思想、创新方法、创新平台、创新人才,有力有效支撑不动产登记事业行稳致远。

厅办公室、登记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郭芝桃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