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第22次厅党组会议

    2021-10-09 15:05:17


10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厅党组会议。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陕西省考察、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的贺信。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扎实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矿业绿色发展、耕地保护、“数字政府”建设、厅直系统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原则、勇于斗争,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学习和调研,在实践中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工作水平。要坚持统筹谋划,强化人才工作,建立人才发展规划,完善奖励激励机制,强化科研项目管理,培养高素质的自然资源科技人才,打造专业化技术支撑队伍。要坚持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安全导向,积极推进北斗卫星系统深化应用。

会议听取了中央依法治国办来湘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加强法治建设与自然资源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和省委依法治省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对照清单、落实责任,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宣布了厅领导分工调整有关事宜。

责编:郭芝桃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