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民生小学举行新进教师见面课活动

    2021-10-09 11:14: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冯康乐 唐亚敏)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要求,让“双减”政策落地,10月9日,祁阳民生小学举行了新进教师见面课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各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恰当运用教育资源。展示过程中,老师们或引导学生大胆质疑,或引领学生寻找恰当的切入点进入文本,或与学生一起徜徉于音乐的海洋,每节课都有不同的精彩。

课后,分不同学科教研组进行了评课,有肯定,更有建议。老师们还就“‘双减’政策下,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展开了深入地研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思维在交流中碰撞,能力在互动中提高。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才能将“双减”有效落实。

新进教师见面课活动已成为民生小学的一个传统教研活动,为新进教师快速成长奠定了基础,也为全校老师提供了交流和发展的平台。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