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长督办,超载130%的车辆被查

    2021-10-01 16:4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通讯员 王程靖 黄祥海 廖泽华)“欢迎你们来瑶岗仙开展行动。”宜章县瑶岗仙镇长策附近的村民在路边拍手称快。“我家门前的这条道,最近每天都有大量超载车经过,灰尘大,车速快,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宜章具瑶岗仙镇是一个矿产资源大镇,今年以来宜章县治超办针对瑶岗仙区域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现象严重的问题,已开展多次集中整治行动,然而随着治超工作的深入推进,驾驶员和车主已有了应对之策,给治超工作带来较大阻力。

9月28日,宜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生华来到瑶岗仙镇检查工作,仍发现大量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立即签发了县长督办令,要求在国庆节前对瑶岗仙路段进行一次联合集中整治。

9月30日,宜章县治超办牵头组织宜章交通综合执法局、宜章公安交警大队、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展超限超载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从保护公路桥梁安全,巩固治超成果的目的出发,重点打击瑶岗仙区域恶意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切实维护道路运输正常秩序。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在瑶岗仙镇区重点路段共检查各类货运车辆28台次,先后查扣非法超限超载车辆7辆,对超限超载车辆形成强大震,全力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反弹。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