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师熊俊获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羽毛球男双冠军

    2021-09-29 23:47:35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文柳懿 供图:熊俊 )9月25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赛事活动羽毛球B组决赛中,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教师熊俊战胜对手,为湖南体育代表团拿下了群众组男双比赛冠军,这也是湖南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的第二枚金牌。

熊俊(左三)获奖

比赛中,熊俊/颜静熙对阵北京陈瀚/望开力。第一局比赛在14-19落后的情况下,熊俊/颜静熙连追五分将比分追平至19-19,在对方20先到局点的情况下,接连得分挽救局点,以23-21逆转取胜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熊俊/颜静熙以11-5的比分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2比0夺得B组男双金牌。

熊俊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

9月18日至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组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在陕西咸阳礼泉举行。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火车头体协、煤矿体协、冶金体协3个行业体协的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571人参与。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