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竞赛一等奖

    2021-09-29 23:39:15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博)9月18日,第五届“长风杯”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刘胜宗老师指导,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唐思、严舒月、首奕芷、陈经元组成的“零壹组”队获得一等奖;由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李博老师指导,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诒雅萱、张梓仪、曾水妹组成的“流星之绊”队获得三等奖。

参赛队员线上答辩

本届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竞赛赛程分为分区赛和总决赛,分区赛为线上比赛,总决赛为现场答辩。竞赛重点考察高校大学生的大数据分析应用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旨在提高学生对数据分析与挖掘的兴趣和运用能力,激励大学生的探索精神,促进院校的数据分析与挖掘实践能力,提高学科专业水平。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一方面充分展示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对于培养学生大数据思维及分析能力的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扎实的学识、优秀的创新能力和设计水平。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