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主持召开湘潭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28 10:26:27

湘潭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学)9月26日下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领导段伟长、刘耀奇、唐剑恒、罗霄、荣虎成、陈虹伶、胡明伟、唐争耀、谭天瑶、陈卫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市委书记张迎春代表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闯新路 破险阻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报告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析,对《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对贯彻落实两个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劲松在会上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系统总结了湘潭近五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实事求是分析了湘潭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宏伟目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闯新路、破险阻,全面构建“八大体系”,奋力实现“六新”目标,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黄劲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七个着力”上迅速落实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着力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上出实效;着力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上开新局;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动真格;着力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守底线;着力在锤炼过硬干部队伍上树导向;着力在强化党的建设上壮筋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而努力奋斗。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