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良铁: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26 13:37:22

9月25日晚,祁阳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传达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就贯彻落实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工作部署。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唐旭、王亚春、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蒋良铁在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中指出,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永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奋斗目标、重点举措,为永州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祁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坚定坚决、不折不扣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蒋良铁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永州发展的新主题、深刻领会永州过去五年创造的新成就、深刻领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新目标、深刻领会“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新部署、深刻领会未来发展“五个更”的新图景、深刻领会开创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新任务、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

蒋良铁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制定具体学习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要把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大会精神覆盖全员、深入人心。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和策划报道,大力宣传报道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取得的新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深化理论研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蒋良铁还分享了自己参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一些体会和感想。蒋良铁说,此次大会,党代表们以饱满的精气神展现了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对党绝对忠诚,思想做到了高度统一。大会突出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全面从严的基调,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团结统一、实事求是的大会让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震动、教育和洗礼。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实现“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目标贡献更多祁阳力量。

会上,陈小平就如何贯彻落实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工作部署,他指出,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宏伟蓝图,祁阳要矢志不渝促发展、率先垂范抓落实、精诚团结聚合力,努力在永州市的经济工作中多出彩多做贡献。陈小平还就当前各项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反电诈、禁毒、道路交通安全、乡村振兴、秋冬农业生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大气污染防治、国庆节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编:贺志波

来源:祁阳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