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获奖

    2021-09-23 13:32:24

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郭青 供图:毛璐璐)9月11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南省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黄丽、刘美萱、申程的H5交互作品《半条被子温暖中国》获得二等奖,李星、黄思龙、李恒湘等同学的3组H5作品获得三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称NCDA)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面向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及教师。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