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

    2021-09-23 11:33:52

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高婕 摄影:刘玲玲)9月18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4人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展调研。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文炳勋等在办公楼515会议室接待调研组。九三学社财院支社主委邓昔平、副主委周春花以及部分社员参加调研会。

会议现场

李少阳等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并就九三学社财院支社即将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进行了沟通。李少阳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给予九三学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九三学社财院支社的建设和发展,为九三学社社员更好发挥作用提供更大空间、搭建更多平台。

刘寒波对李少阳一行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财院支社的换届选举工作表示支持。他说,九三学社财院支社社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大局,在学校以往的发展中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社员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设中来,也希望九三学社省委会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财院支社组织建设和发展。

文炳勋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学状况和各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财院支社在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扶贫献爱心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对九三学社财院支社即将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