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党建主题活动

    2021-09-22 16:12: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关明秋)9月18日,祁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党的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中,该局领导唐兴国以“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勇担当,更好服务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在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筑牢理论之基”“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增强奋斗意识,开创发展新局”“在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在党史学习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锻造监管铁军”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白果市乡,大家瞻仰了红六军团烈士纪念碑和红军烈士墓,聆听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徒步当年红军走过的路,亲身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强化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市场安全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