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开展“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活动

    2021-09-22 16:12: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 杨砺剑)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禁毒”等禁毒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9月17至9月22日,文明铺镇借助中秋团圆佳节时机,开展“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

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各驻村干部带相关宣传资料前往各村(社区),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鼓励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人加入禁毒微信公众号关注行列,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禁毒知识成功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中,提高了辖区群众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正确理念,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毒品意识,营造出禁毒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