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清风讲堂”送“廉”进基层

    2021-09-20 15:14: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蓉)“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吃喝玩乐、严禁酒驾醉驾、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9月18日,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开展“清风讲堂”进供电所、班组活动,宣贯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十个严禁”。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倡导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气,国网祁阳市供电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建部、组织部组成“清风巡讲团”,对公司12个供电所、11个班组开展廉洁巡讲暨廉洁督导。

在祁阳七里桥供电所,巡讲团向全所人员宣贯“两节”期间工作纪律要求,学习公司系统系列典型违规违纪案件通报,组织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并对供电所劳动纪律、管理穿透力、防疫工作部署等工作开展督导。

该公司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将廉洁教育常态化、持续性向基层延伸,要求公司所属各部门、班组、供电所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规矩意识,拧紧“节日廉洁风险”这根纪律弦。双节期间,该公司制定《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通知》,明确规定“十个严禁”,确保全体员工廉洁、文明、节俭过好“双节”。

本次共开展廉洁宣传教育23场次,营造出节前“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清正廉洁过节的氛围。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