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130名新兵奔赴绿色军营

    2021-09-18 16:45:05



入伍新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 蔡敏智 翟静)9月15日,湘潭市岳塘区秋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举行,130名新兵陆续开拔,投身绿色军营。

欢送大会上,新兵们身着戎装,披着“参军光荣”绶带,胸戴红花,个个精神满满,意气风发。全体入伍新兵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在“不负重托、不畏艰难、不当逃兵”横幅上郑重签名。来自湖南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新兵郎龙光说:“入伍后,我一定会勤学苦练,顽强拼搏,为保卫祖国做出奉献!”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胡轶飞向光荣参军入伍的广大新兵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要坚定信念,珍惜难得的人生际遇;坚强意志,培养过硬的品质作风;坚信组织,立足军营成长成才,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军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

据悉,此次投身军营的130名新兵中有大学毕业生86人、大学在校生39人。此前,岳塘区在役前教育训练阶段,全程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定期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新兵起运前通过电话、视频或非接触、远距离见面等方式安排新兵家长送站,确保了新兵顺利起运和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