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用活廉政谈话,盯牢关键节点

    2021-09-18 15:01: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钱 黄雪)“廉洁不廉洁,关键看过节”,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岳塘区税务局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廉政学习、监督检查、集中通报曝光等多种方式,提前打招呼、发信号、提要求,持续纠治“四风”,一严到底,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

该局紧盯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向广大干部发出节日作风纪律提醒,要求干部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近期上级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引以为戒,带头遵规守纪,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

同时,注重发挥“头雁效应”作用,要求各位部门负责人结合“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对标对表,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管好家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敲响警钟,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将节假日期间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要快查严处,不断净化节日风气,进一步扩大监督再监督效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