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税企座谈会

    2021-09-18 09:20: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卫华 李照)9月17日,湘乡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邀请了湖南省营商环境测评员代表、湘潭市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湘乡市“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非公企业代表等十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从办税缴费更便捷,申报纳税更优化;优惠政策快达享,退税再提速;无风险、不打扰,监管执法更规范;拓展纳税信用评价“增值服务”,银税互动更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湘乡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会议指出,“党建引领、助力企业”三联三送三引进行动既是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市委两新工委将与各职能部门一道,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湖南腾达电力、深思电工、振添光学等企业代表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发声,充分肯定税务工作,提出了实行征信评估预警制、加强一对一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培训等17条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纳税人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分类登记,会后将限时内解决到位。

下一步,湘乡市税务局将持续紧扣“服务”这一主线,出实招、谋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持之以恒为企业减负担、为市场激活力,服务好湘乡经济发展大局。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