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农商银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及金融知识入人心

    2021-09-17 17:37: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彦宗)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9月17日,祁阳农商银行带着金融知识走进潘市镇,参加祁阳市“百年历程 存保守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宣传小组在营业厅前设置宣传展台,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围绕“银行存款,国家守护”“反诈拒赌,安全支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等主题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并组织员工走进社区面对面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还邀请群众参与了“银行存款 国家守护”码上行答题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收获了一致好评。下阶段,该行将持续通过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宣传形式,将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强化社会公众识别金融诈骗的意识的能力,践行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