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17 16:49:32

检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9月16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周赏玲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周赏玲先后来到金阳工业园中德电气、天虹商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知识培训等情况及相关部门安全保障措施。

周赏玲强调,安全生产是发展之基,是最大的民生。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细落实相关举措,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持安全生产扁平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国庆中秋假期人流量剧增,要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薄弱环节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