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精心打造“市民之家”的“税务之家”

    2021-09-17 10:48: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9月17日讯(通讯员 罗伟倓)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以及湘潭市税务局的工作安排,目前,岳塘区税务局入驻“市民之家”准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9月15日,岳塘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市民之家”视察入驻工作。

“一定要按照全职能办税服务厅的要求统筹规划,对入驻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安排,办公区域的划分要综合考虑,科学规划,给予纳税人缴费人最大的便利。”岳塘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已入驻“市民之家”的工作人员强调道,并与行政审批局就网络信息安全、网络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协调。

下一步,岳塘区局将继续完善“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的布局,将“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精心打造成令纳税人满意、干部们暖心的“税务之家”,并以此为基础,全力塑造岳塘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新品牌。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