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小学语文C0417工作坊第一次线下研修活动

    2021-09-17 08:04: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通讯员 钟琼  朱雄英  刘芳草)9月16日,祁阳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C0417项目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黎家坪镇中心小学举行。

开坊仪式上,基地校长致欢迎词,坊主宁琴老师对来自各个学校的80名小学语文教师进行了活动培训。学员代表刘芳草发言,表示将凝心聚力,珍惜这次研修的机会,做更好的自己。黎家坪镇教管中心主任蒋光辉以及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蒋强华对工作坊提出殷切希望,希望C0417工作坊的坊主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早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名师,为祁阳小学语文教学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开坊仪式结束后,坊主组织学员进行小组交流活动,互相分享经验。工作坊辅导员解读研修方案,工作坊管理员讲解操作流程,最后坊主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编:贺志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